西安民俗文化之旅5天行


活動日期: 2014年10月中-2015年7月15日
基本人數: 以35-40位/團計

行  程:

D1. 香港/西安(包晚餐)
中午指定時間在香港機埸集合,乘直航客機直飛陝西省首府—西安,晚餐後遊覽大雁塔北廣場音樂噴泉,這是亞洲最大的音樂噴泉廣場。之後入住酒店。
D2. 西安(包早、午、晚餐)
早餐後參觀世界著名的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兵馬俑陪葬坑內出土的兵馬俑多達數千件,都與真人真馬一樣高大。秦兵馬俑坑是中國考古史上的重大發現,也是世界偉大的奇跡之一。午餐品嘗西安風味小吃,並欣賞拉麵表演。之後參觀華清池,華清池自古為關中著名溫泉風景勝地,相傳唐玄宗李隆基和貴妃楊玉環常在此沐浴。同時著名的「西安事變」也在此發生。晚餐品嘗西安小火鍋風味。
D3. 西安/戶縣/西安(包早、午、晚餐)
早餐後參觀環城公園,是一處包括明代城牆、護城河、環城林帶三位一體的立體化公園,具有獨特的風貌,在這裏,您可以看到民間太極拳,扭秧歌等民俗文化,之後乘車赴“中國現代民間繪畫之鄉”——戶縣,學習農民畫。戶縣農民畫是一種土生土長的藝術,根植於民間繪畫、剪紙、刺繡等民間藝術的沃土,與當地戲劇、舞蹈、民間社火、竹馬、旱船、龍燈等豐富的民間文化形式有深厚淵源,富於明顯地域特色,民間風情強烈,鄉土氣息濃郁。在這裏還可以學習包餃子,剪紙,讓您感受濃濃的民俗風情,之後遊覽回民仿古一條街,之後晚餐品嘗西安餃子風味餐。
D4. 西安(包早、午、晚餐)
早餐後遊覽明清遺韻——高家大院,是高嶽崧故居,此院屬磚木結構四合院,高岳崧清同治十年參加科舉考試,被皇帝欽點榜眼.高家大院距今已有400多年歷史,這是目前西安保留最久的古民居,在這裏可以欣賞到民俗皮影戲表演,之後遊覽大雁塔,是西安的標誌性建築,夜遊大唐芙蓉園,觀看煙火表演,水幕電影。欣賞夢回大唐歌舞表演,在古色古香的禦宴宮,品嘗大唐芙蓉宴。
D5. 西安/香港(包早、午餐)
早餐後遊覽陝西省博物館,午餐後送機。結束愉快旅程。

* 以上資料只作參考,最後安排將按當地實際情況作出調動,包括變更行程前後次序。

 

聯絡及查詢
  聯絡人
  黃珮渝小姐
  電話
  (852) 2771 3113
  傳真
  (852) 3579 1807
  地址   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17樓
  電郵   tour@teacher.org.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