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升學考察計劃

 

出發日期:平日出發,大假期除外

天  數:4

人  數:40

(本會誠意為各學校安排獨立包團,為您精心策劃及安排行程、交通、膳食、住宿等,提供專業意見。)

 

天數

行  程

內  容

酒  店

D1

香港Q廈門

廈門泉州

         上午指定時間於香港國際機場集合後乘直航機前往廈門(午餐於飛機上)。抵達後乘車前往泉州(車程約2H),途中參觀蔡氏古民居。蔡氏古民居建築群,座座屋脊高翹,雕樑畫棟,門前牆磚石浮雕,立體感強,窗梭鐫花刻鳥,裝飾巧妙華麗,門牆廳壁書畫點綴,別有一番情趣,篆隸行楷,各具韻味,留下較多當時名流的書畫。古民居精美的雕飾,不僅集中表現了閩南成熟的雕塑藝術,而且反映了受印度教、伊斯蘭教及南洋文化和西方建築藝術的影響,與永定土樓並稱為福建的兩朵民居奇葩,譽為閩南建築的大觀園。晚餐後返酒店休息。

住宿:

泉州濱海酒店或同級

(三星級)

D2

泉州華安

           早餐後華僑大學拜訪(活動內容;邀請招生辦講座、參觀學校、與港澳學生交流及參觀學生宿舍)。午餐前往開元寺、東西塔、古船館。繼前往泉州華僑博物館參觀。博物館主要展示泉籍華僑往海外移民及其在海外生存、發展的歷史,反映華僑華人群體的主要特點和在人類文明發展中的地位、作用。完畢乘旅遊車前往華安(車程約3H)。晚餐後返酒店休息。

住宿:

華安三星級酒店

D3

華安廈門

           早餐後乘車華安仙都(車程約2.5H),遊覽大地土樓群:二宜樓+南陽樓+東陽樓,午餐後乘車返廈門。抵達後遊覽鼓浪嶼、萬國建築、黃榮遠堂別墅、日本領事館舊址、毓園、遠眺日光岩、龍頭路商業街。晚餐後前往中山路步行商業街遊覽。完畢返酒店休息。

住宿:

廈門泊旅時尚酒店或同級

(三星級)

D4

廈門Q香港

           早餐後前往廈門大學拜訪(活動內容;邀請招生辦講座、參觀學校、與港澳學生交流及參觀學生宿舍)。午餐後參觀集美學村、龍舟池、歸來堂、陳嘉庚故居、鼇園,環島路。完畢前往廈門國際機場乘直航機返香港解散。

 

 

  

聯絡及查詢
  聯絡人
   黃珮渝小姐
  電話
  (852) 2771 3113
  傳真
  (852) 3579 1807
  地址   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17樓
  電郵   tour@teacher.org.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