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ndroid應用程式設計比賽

 內容:

透過師生培訓工作坊及Android應用程式設計比賽,讓同學利用電腦、程式語言、軟件及硬件等,設計意念創新的Android應用程式,籍以加深計算機科學的認識。教材以英文為主。

對象:

就讀中三或以上的中學學生每隊由一位老師及最多四位學生組成
名額為20間中學
( 以先到先得形式報名 )

 

工作坊(共四節)

每間參賽的學校可派出師生參加培訓工作坊,為期四個半日的工作坊可增加師生們對計算機科學、資訊科技及程式語言的認識,同學們亦可透過是次工作坊體驗大學授課的模式。參加工作坊的同學及老師需於培訓前,根據大會的指引,預先裝備自己的手提電腦,並於培訓時帶備自己的手提電腦。

*有關參賽名單將於10月16日於本網站公佈

決賽暨頒獎禮
 
第一部份的比賽將於早上進行。每組參賽隊伍均有3分鐘時間於眾人面前展示製成品並以英語介紹其功能,並需要於展覽板展示介紹作品的海報。評審員可按照作品的設計、創新以及即場報告技巧等方面選出進入下午報告比賽的最佳五隊。此部份亦會選出最佳設計概念獎、最佳創意獎、最佳用戶介面設計獎及最佳實踐應用獎。
 
下午則於演講廳進行第二部份的比賽,五隊隊伍將各有10分鐘向評判及其他隊伍展示及以英語介紹其作品,評判從而選出冠、亞、季、及兩名優異獎。頒獎禮於比賽完結後開始。
 

>>按此參考去屆課程教材及電腦裝備要求(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