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能工作坊

 活動簡介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自2002年起與不同著名大學合辦暑假體驗營,曾與香港中文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和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系攜手合辦「青少年I.T.夏令營」,活動已成功舉辦多年,一直深受學界、家長和學生歡迎。

 

科技日新月異,為配合推動創新科技發展,「AI 人工智能工作坊」將選址於香港科學園,與知名企業商湯科技合作,提供AI人工智能的技術課程。活動旨在提高青少年的學習興趣,鼓勵同學善用假期,參與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進行專題研習,與來自不同學校的友儕合作,啟發思維,拓展創意,為同學未來職業導向及生涯規劃帶來正面影響,同時增廣視野,豐富見聞。

 

活動目的

1.         增加香港教育機構與知名企業的合作交流機會。

2.         認識知名企業的文化及發展。

3.         認識AI人工智能科技應用。

4.         提供未來職業導向及生涯規劃。

5.         提高香港青少年國際競爭力。

6.         讓香港青少年認識香港科學園最新設施及營商環境。

7.         讓香港青少年提高對科技應用的發展。

8.         讓香港青少年學習獨立處事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